Friday, September 27, 2013

First Class - Group B

9/26/2013 Thursday, our first class
Shirley Cheng
中午/晚上兩組都參加,鐵柝終可磨成繡花針....看到美珍耐心教導,大家認真學習,
小蘭中午炒麵,作湯,甜點.晚上練完後又有甜湯...這些都讓我感動...


Irene Ho
Wow!!經典,來來回回欣賞了好幾遍喔!
我們這些學生们認真的學習,實在粉可愛咧!*;) winking
謝謝美珍耐心的教導。
謝謝雪花拍下這精采的成果。
謝謝小蘭姐的消夜甜湯。
我們從來沒有接觸到樂器原來是如此好聽....,感謝主。

Shirley Cheng
偶也是來來回回欣賞了好幾遍....一直等Wendy給我update名單email...Good Job guys! 感謝主!
Megan Wu
Dear Ringers,
感謝主!!!
昨晚真是一個難忘旳經歷..
我想我們都共同在彼此的人生路途上,譜下新的樂曲。而且是有主與我們同行,雖然剛開始可能有點困難或還在摸索中,但有弟兄姊妹彼此的扶持,主是我們的元帥,我們的心是獻給主的,父神一定會祝福並悅納我們的擺上.

感謝父神在短短兩個禮拜裏,預備,揀選,你們每一位來到handbell choir.. 這真是我們的福份..
我已經選了兩首曲子, 是在12/24 晚上獻的詩,請您們先聽聴,欣賞,也為此代禱,求神給我們能力,智慧學習。

期待下星期四 see you all, ringers..;)


God bless
Megan
Shirley Yao
團長又多一件事了! 別忘了把 e mail 翻英文轉寄國樂和靈恩.翻台語轉寄阿英和雪花! (哈哈! 有需要嗎?)
感謝主!我们有好團長.好指揮.好團員. 我一定會當好我的阿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